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巴厘加时赛 - 2

在Kuta,除了冲浪和shopping,没啥出彩的。两天之后,我们转移到我最爱的Ubud,进驻我最爱的Tegal Sari Resort。Tegal Sari还是一如既往的旺,提前一个多月订只能在waiting list,幸好最后还是让我等到了,只是第一晚住Deluxe Room,后面三晚住Super Deluxe Room。

原本以为第一晚住的就是我上次入住的Garden View Deluxe。到达之后正准备把行李往院子里面搬,他们赶紧阻止我:不是住这间。而是,游泳池边的那间私密性很好的Deluxe Room。


幽深的小径,旁边就是绿油油的稻田(上次是10月份去,稻田都收割了,只看到稀稀拉拉的稻杆,这次正好是稻谷成熟季节,总算看到丰收的稻田了)


通往房间的小径植遍绿树红缨。



房间外是个木板铺就的露台,上有茅草顶,前有无尽稻田;还有几片芭蕉叶遮蔽,即可做在露台上一望稻田景色,又保持很好的私密性。



有时,还会有这些小东西来陪你。



泡在浴缸里看着窗外绿油油的稻田,相比Kapalai望海的浴缸倒也不逊色。


还有比这更爽的吗?

嘿嘿,当然有,就是后面三晚入住的Super Deluxe啦!


在小径上可以远远望到三栋矗立在稻田中的二层小楼。而Super Deluxe就在小楼的二层。



周围被稻田和花儿环绕


房间很大,足有30多平米,茅草的尖顶有5米多高,空间感十足。


沙发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门外是个10平米左右的大露台,如果两把带软垫的竹椅无法满足你对舒适的要求,旁边还有一张床,可以让你躺在床上俯瞰稻田。




更大的浴缸,更好的稻田景色。

Tegal Sari,真是让人越来越满意,每次来都有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