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巴厘加时赛 - 3

在UBUD的日子总是很轻松的,每天早上早餐送到房间,上午泡泡游泳池,中午吃完中饭做个SPA,顺便躲过下午的一场雨,雨停之后凉快了,逛逛,晚上再找个地方吃大餐。

大致点评一下吧:

吃:

脏鸭子,Cafe Wayan这些餐馆和几年前基本没啥太大变化,唯一不同的就是淡季人少了,不预约也不用等,只是位子可能不是最好的。

除了这些环境很好的餐馆之外,这次Ubud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餐馆有两家。

一家是吃年夜饭的地方,离Cafe Wayan不远,叫3 monkey。西餐做的很好,应该是我吃过的第二好吃的意粉,仅次于澳洲Sydney Bay的某家餐馆。

还有一家叫China Moon Cafe,看名字就很有中国特色的餐馆,是一家台湾人开的De UBUD Villa的餐馆。离开Ubud的前一天才发现这个餐馆,口味相当正宗,价格还便宜。连续吃了若干天西餐和印尼餐之后,换成地道中国口味的菜肴,让人大快朵颐。






对了,还去吃了网上很推崇的烧猪饭,现在从小巷搬到了Ubud皇宫对面的大街上。生意爆棚,这次唯一一家去了要等位的餐馆。猪皮很脆很香,猪肉就一般般,而且上面的调料太辣,不合我的口味

Shopping:

买工艺品,去了Ubud Market,Tegallalang和Monkey Forest Street。

Ubud Market实在没有必要再去了,人多,奸商多,价钱虚高,不买还骂人。

Tegallalang还是不错的,我们是下午去的,人很少,价格相对比较低。但有些东西如木雕做工似乎比不上Monkey Forest Street上的店。

Monkey Forest Street上有不少精品,但价格肯定就比Tegallalang要高一些了。

SPA:

这次没有去原来那家Verona,去了一家新开的Venezia,手法还不错,同样也是对着稻田的SPA房间(但后来给我的那间没对稻田,哼哼)。给我父母选了个1小时45分钟的按摩+花瓣浴,150,000 RP一个人。我自己选了个1小时45分钟的按摩+香料浴,也是150,000RP。

这次还发现Tegal Sari多了一个后门,直接通到Monkey Forest Street上。而这家SPA离Tegal Sari的后门超近,出来往左走两步就看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