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大堡礁--我来了!

虽然说是要好好睡个觉,等着Peter先生的morning call。但身体还是忠实的反映了这天的不寻常,一觉醒来天还是黑的,看看手机:5:50am。

想要继续睡个回笼觉,但脑子却已经不知转到哪儿去了,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过会儿看一下手机:6:13am;继续迷糊,再看一下手机:6:26am。心中 安慰自己:我的名字是Y开头,字幕顺序应该排在比较后;60分钟要给15个人打电话,平均每人4分钟,除去拨电话的1分钟,每人要说3分钟......

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来电通显示着来电地点:澳大利亚。看看时间:6:48am。

电话接通,我hello了一声。

那边Peter先生说:This is Peter Lawlor, how are you today? (这是Peter Lawlor,你今天怎样?)

我说:Great! Great! This is the best morning call I've ever got. (非常好,这是我接到的最好的叫醒电话)

然后听着电话背景声里面一片笑声。

接着Peter先生祝贺我进入了最后的决赛,问我会如何庆祝等等。其实整个电话很短,也就1-2分钟。

接完电话,睡意一扫而空,大笑着起床上网,更新Blog:大堡礁--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