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面试安排和下一步计划

4月3日公布之后,很多媒体都在问我:面试的具体细节是什么?你下一步要怎么准备?

其实4月3日当天中午就收到了昆士兰旅游局的email,有关下一步的细节。但实在是太忙了,今天才有空仔细看看。

大体说一下吧,核心的行程是5月2日到7日:

5月2日抵达布里斯班

5月3日和所有的候选者一起飞往汉密尔顿岛。

5月4日和5日都是集体活动,探索不同的岛屿,包括浮潜,喂鱼,航海,与国家公园的看守员互动。每天都有例行的媒体访问时间

5月6日上午和中午是正式的面试时间,澳洲时间下午3点公布最后名单。晚上是答谢晚餐+派对。

5月7日离开汉密尔顿岛踏上回家旅程。

从7到11号,还有连续几天的延长的公关活动,用不同的方式探索大堡礁的岛屿。当然,这个不是核心内容,参赛者可以选择参加或者不参加。

现阶段的准备:
1. 签证机票
2. 衣服鞋子行李等等
3. 接待媒体
4. 其他一些针对性的准备

有关衣服,比较头疼的是两个:
1. Casual Evening Wear (休闲晚装) - 这是4个下午在海岛活动和晚餐穿的
2. 'Island'/Casual Cocktail attire - 岛屿/休闲鸡尾酒服? - 这是6号晚餐穿的

我上班不需要穿正装;去海边度假,更是T恤短裤沙滩鞋。从来没晚装之类的东西,更不用说什么休闲晚装,鸡尾酒服了,得先研究研究造型。如果有哪些品牌愿意来赞助一下,那就更好了。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4 条评论:

helen 说...

你好,我准备在潜水,请问在国内哪里可买到PADI 的中文教材.
谢谢
我的邮箱:crystalhelen@hotmail.com
或其它的入门书.

helen 说...

我人在德国,或者你能推荐我学潜水的dvd么?或网站.

谢谢,期待你的回信

匿名 说...

凤凰,我是一家旅游杂志
在磨房看到你的一篇帖子,想转发
不晓得如何联系你,看到后请尽快联系我
tryul@163.com
QQ:33264391

凤凰涅磐 说...

helen,

国内PADI教材基本没有单卖的,你找个教练学OW,自然就有教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