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祝贺Ben S获得世上最好工作。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今天下午澳洲时间3pm(北京时间1pm),昆士兰州首相(Prime)宣布了最终结果:来自英国的Ben Southall获得了世上最好的工作。

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我会100%的努力和准备,以平常心看待最后的结果。在整个过程中,不单是我,也包括我的朋友们,都已经全力以赴的准备和努力了,对 其中的每个细节都不会留下任何遗憾。而这段经历让我了解到了我自己更多的潜力,以及人生中更多的可能性。这绝对是一场非常难忘的旅程。

至于下一步,剩下的15人会分成几拨,在未来几天分赴昆士兰各地继续体会昆士兰的美景。明天,我将离开汉密尔顿岛,与日本的Mieko一起去黄金海岸,继续体会冲浪和海洋世界。11号回国。

这几天真的是非常忙碌,每天都是5,6点钟起床,晚上9:30pm之后才能回到酒店,根本没有时间整理思路和照片。这些难得而特殊的经历都是我回国后需要仔细整理珍藏的。之后我会在博客上带给大家更多有关这次活动的美好回忆。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无论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可能走到今天这步。非常感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