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昆士兰之旅结束,发现之旅进行中

挥别黄金海岸,我于昨天早上从布里斯班飞回香港,完成了这趟难忘的昆士兰之旅。

从4月30日晚上起飞,到11日回到香港,连头带尾一共12天,这段旅行充满了很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坐水上飞机俯瞰大堡礁
第一次坐直升机穿越高地
第一次拥抱考拉
第一次扛起专业摄像机
第一次坐加长礼宾车
第一次同时面对如此多的媒体镜头
第一次。。。。。。

再加上大堡礁的水底美景,奢华的范思哲酒店,120米高的世界最高跳楼机,等等等等。

都是如此的让人一再回味。以至于每次在被问到这段旅程最闪光的回忆是什么时候,我总是要费劲想很久,因为实在有太多的精彩,难以取舍。

非常感谢昆士兰旅游局的精心安排,让这段独特的旅行如此难忘。我不但看到了昆士兰的美景,也深深被这群友善且充满生活激情的人所感染。无论是被我们戏称为 “Mum”的Amy,还是令行禁止的Andrew,或是在黄金海岸一直陪伴左右的Emma和Scott,都不断在我脑中闪现。

这12天的行程是如此的波澜起伏,除了媒体拍摄之外,我自己的相机中留下了1000多张照片,几十段视频。

有朋友建议我把这些写成一本书,哪怕不出版,也是给自己的一个留念。我觉得这个建议不错。不过,我希望不仅仅只是这12天,而是把我参与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的整个过程都记录下来。因为,这12天是我体验昆士兰的旅程,而这4个月是一次重新发现自我的历程----我从中看到了很多自己从未发现过的潜 能。我需要通过记录和回味,从而想清楚这些会对我未来的职业发展和人生方向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通过这件事情,我相信很多新机遇的大门已经向我打开;我需要做的是思考清楚方向,去更好的拥抱这些新的机遇和挑战。

很多媒体问我:很遗憾你没有最终当选,你失望吗?我没有遗憾,更不会失望。这么充实的一段旅程,这么精彩的一段自我发现之旅,怎么会让我失望?参与的本身,已经是一笔丰富的人生财富。

最近两周,我会开始整理昆士兰之旅的照片,并且思考我的书的提纲。这个博客会持续更新,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到我的这趟发现之旅。

2 条评论:

Gatto999 说...

Ciao from Italy
:)

匿名 说...

Good day, sun shines!
There have been times of troubles when I didn't know about opportunities of getting high yields on investments. I was a dump and downright pessimistic person.
I have never imagined that there weren't any need in large initial investment.
Now, I'm happy and lucky , I started take up real income.
It gets down to select a correct partner who uses your funds in a right way - that is incorporate it in real business, parts and divides the income with me.

You may get interested, if there are such firms? I'm obliged to tell the truth, YES, there are. Please be informed of one of them:
http://theinvestblog.com [url=http://theinvestblog.com]Online Investment Blog[/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