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世上最好的工作--进入前50名,入围第二轮

今天早上查email,收到了昆士兰旅游局的来信,我荣幸的入选前50名,进入了第二轮。

现在要做的,一个是要在3月11日前提交一份300-500字的自我介绍。

第二,就是争取这唯一的一个“外卡”名额。

希望大家为我这个唯一入围的中国男人投一票。

如何投票?

很简单!您每24小时之内之可以投一次票。投票最终截止日期是中国时间3月25日早上7点59分

记住:一定要在邮箱收到确认函,点击确认之后,才算一次投票成功。如果用hotmail,163之类的邮箱,有可能会被当成垃圾邮件过滤,收不到确认函,请到垃圾邮箱翻一下。

第一步:进入链接 http://www.islandreefjob.com/Yi

第二步:您将会被要求提供您的email地址以收取验证邮件。

第三步:收到验证邮件之后,点击其中的投票链接,确认投票。


注意:
* 您每24小时只能投票一次,从您点击“为我投票”按钮而不是验证链接时起算;
* 选票只有在您点击了您邮件中的投票链接后才会被登记;
* 选票并非立即生效,它们必须在通过资格核查程序之后才会被计算在有效投票之内;
* 选票必须在页面打开后3分钟内提交;如果逾时没有投票,您将要求刷新页面以提交选票。
* 投票截止日期是中国时间3月25日早7点59分。您必须在此时间之前点击您邮件中的链接来使票生效。
* 中国时间3月25日早7点59分之后,昆士兰旅游局团队将统计最终票数,随后将在www.islandreefjob.com网站上宣布获得最高票数的外卡候选人。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SUPPORT!!!!

匿名 说...

姚生,你好,我是广州一家媒体的记者,我们很关注你进入50强的消息,今晚我们就做这条新闻,但是我们没有你的准确身份,关于你的资料都是英文网站上的。请问你能接受简单的采访吗?今晚10时前如看到这个留言,请发一个email给我的邮箱gzrbgjb@gmail.com,以方便我们跟你联系。请理解我不想在这里留手机的苦衷。谢谢!
Helen

匿名 说...

By the way,我们大家都一致决定提高你的得票量,哈哈。所以很可能在报纸上给你一个个人链接。所以有你的个人资料就好了。
再补充一下,如方便,也可在今晚11时前打我们的部门电话81859702或者11时前发邮件给gzrbgjb@gmail.com。
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一事件。所以如果你今晚没有看到留言,也请方便时跟我们联系。谢谢!
Helen

Unknown 说...

给你投了票啦!

匿名 说...

姚先生,你好,我是广州新快报的记者,想对你进行一次采访,希望号召更多的广州人给你投票,因为这是广州人共同的荣耀。期待你能尽快答复:kbgjb@ycwb.com。或拨打87509692转2222

匿名 说...

Yi,
加油,我也为你投了一票,希望如果我还有机会去大堡礁的话,能够见到你。

匿名 说...

你好~我是广州台新闻部记者吴嘉薇。首先恭喜你能入围,并能代表广州跻身世界,我们感到由衷的兴奋。我们希望能对你做一个采访,方便的话给我电话,13826055660.
谢谢。

匿名 说...

你好,我是香港媒体记者,恭喜你入选50强!和下面的朋友一样,想访问到你。请尽快联络purewangyanzhe@hotmail.com
(msn或邮件均可),谢谢哦!~因为明天要出报啦~~:)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s!!! Voted for you today! Keep going!

匿名 说...

你好,還是我,8樓的記者:)
我們確實很想跟進這個報道,讓更多的人來幫忙投票,希望你看到留言后能夠回復郵件或是加msn,謝謝你!~

匿名 说...

凤凰MM,上次就有给你投票,进入50强真是为你高兴!继续投票ing……BTW,竟然招了这么多记者来……支持搞大……呵呵……

匿名 说...

祝贺入围!

匿名 说...

恭喜恭喜,支持支持!
我是新华社记者,想做关于入围世上最好工作50强的新闻,扩大影响力,号召更多的国人参与到投票,请问能接受我们简单的采访吗?希望能尽快给答复到这个邮箱:lingyang01@hotmail.com

匿名 说...

上面说我是新华社记者有点不恰当,其实是新华社子报记者,呵呵。盼您回复,周日交稿。再留一次电邮吧:lingyang01@hotmail.com

梓朕 Fearless Zi 说...

哥们儿,为你们加油,为你们拉票!
http://bjnahan.net/post/918.htm

匿名 说...

Mr.Yi,Congratulation!I am a P&G employee from GZ-HP, wish you success!!!

匿名 说...

作为广州人,我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