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感谢大家的投票!继续努力中,请大家继续支持!谢谢!

投票已经在今天早上结束。我以8604票在50人中名列第八。虽然不是第一,但在投票这件事情上我已经尽到了最大的努力,不会为此而留下遗憾。非常感谢大家的投票支持!

更重要的是:外卡只是一个名额,还有10个名额是由昆士兰旅游局的评委团选出的,机会的大门依然敞开着。

就像我一直强调的那样:我会100%的努力和准备,并且以平常心看待最后的结果。

外卡虽然产生,但这并不是最后结果的到来。所以,现在并不是松懈的时候,而是要以更加的努力和准备去争取10个评委选出的名额。

今天已经收到很多朋友们的短信、电话、msn,给予我更多的打气和支持。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谢谢。

没有评论: